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夫妇开价1000元 寻找丢失的恋恋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3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来自吉林的杜先生夫妇自费旅游,途经上海、苏州,最后到达杭州,一路上他们拍了100多张江南风景照。可相机在西湖边丢了。

  老夫妇俩找到时报。“谁要是看到过我的相机,能让我找回这100多张美丽的风景照,愿出1000元酬谢。”

  杜先生和老伴张女士都五十多岁了,这次是他俩的退休之旅。在上海老街、昆山等地游览后,他俩又来到苏州,在苏州园林、拙政园、虎丘山等景点拍照留念,杜先生说,那时已拍了72张照片。

  “到杭州之后,我们才知道什么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里的风景太美了。”两人一直坚持步行游览。

  3月7日,两人从苏堤出发,边走边拍,途经雷峰塔。下午两点,觉得累了,就坐在一条长石凳上休息,随手就把相机放在身边。

  等恢复体力,俩老又继续走,到南山路的罗马广场时,发现照相机不见了。“我们想是落在那凳子上了。”两人回去找,可相机已找不到了。

  “我最珍惜的就是那些照片,相机没了,找到芯片也好啊!”杜先生说,丢的是尼康F50数码相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任彦 实习记者 顾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