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束玫瑰两番谎言 三对情侣各起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41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记者张檬)在自家小区门口,塘沽的陈先生拾得一束被一对吵架情侣丢弃的玫瑰花,回家对妻子谎称,是为庆贺她过三八节特意买的,妻子又向前来串门的小姑子撒谎炫耀,岂料,差点导致小姑子夫妻离婚。

  陈先生说,7日晚他加完班回家时,在小区门口遇到一对年轻情侣吵得不可开交。原来,今天姑娘过生日,小伙子来楼下送花,因为花的朵数问题两人吵起架来,小伙子将玫瑰
花硬塞到姑娘手里,而姑娘气哼哼地将玫瑰花扔到地上扬长而去,气得小伙子也在玫瑰上踩了两脚,扭头走了。

  陈先生上前看了看,玫瑰没被踩坏,他便捡了起来,数了数一共13朵抱回了家。陈先生灵机一动和妻子说,为了祝贺她过三八节特意买的。当时,陈先生的妹妹、妹夫也在他家串门,当着小姑子的面,陈先生的妻子在虚荣心的驱使下也说了谎:“结婚十几年来,丈夫每年都在情人节和三八节给自己送花!”

  没想到,陈先生妹妹回家后因丈夫没给自己送过玫瑰而与其拌嘴,最后由争吵升级到大打出手,并互相吵嚷“过不下去了”,打电话叫陈先生去商量两人离婚的事。无奈,陈先生只得向妻子说明实情,得到妻子谅解后,两人前往妹妹家说明情况。陈先生妻子对小姑子说自己也撒了谎,并真诚地劝说两口子不要为一束玫瑰花伤了感情。直到转天上午,事情才算得以平息。

  陈先生夫妇希望通过本报报道,向那对因玫瑰花而反目的年轻情侣说句心里话,希望他们能相互尊重理解,尽快重归于好——再好的玫瑰也会枯萎,而爱情之花永不凋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