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奸餐厅服务员 厨师施暴后狡辩上诉称双方自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年近三十的张成林是南京某大学附近一家小餐厅的厨师,据其同事介绍,张成林平素虽然言语不多,但是一肚子坏水,尤其喜欢跟女同事打情骂俏,但每次都会遭到白眼。

  2005年8月份,来宁打工的王小娟应聘来到该餐厅做服务员。今年26岁的王小娟家在农村,沉默寡言。

  据餐厅的同事说,张成林平时就经常对王小娟说一些黄色笑话,每次王小娟都是红着脸不吱声。胆大包天的张成林继而对她动手动脚。

  2005年9月上旬的一天晚上,张成林借故迟走。次日凌晨时分,王小娟收拾完碗碟,准备从餐厅回宿舍休息。张成林远远地跟在后面。

  张成林趁四周无人,将王小娟拦住,掐住她的脖子强行将其拖到一间空置的平房内。王小娟大声呼救,可惜没人听到。张成林全然不顾王小娟的反抗,一只手掐住王小娟的脖子,一只手撕下她的裤子,就靠着一根柱子将王小娟奸污了。

  栖霞检察院在调查案情后,决定以强奸罪对张成林提起公诉。但是在庭审过程中,张成林拒不交代所犯罪行,反而坚称,王小娟是自愿与其发生性关系的,他的行为不是强奸,而是通奸。张成林辩称,那是因为他一开始答应发生关系后给王小娟200元钱,后来没有兑现,王小娟没得到钱恼羞成怒这才告发他。

  面对张成林的辩解,公诉人出示了其餐厅同事的证言,证明张成林与王小娟平素之间并不存在暧昧关系,而且通过王小娟案发后的伤情鉴定,表明王小娟在与其发生性关系时是遭受了暴力。一审法院认定张成林构成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

  没想到一审判决后张成林依旧坚称,他与王小娟一直存在暧昧关系,并向南京市中院提起上诉。二审法院全面审查此案后发现,张成林之所以想翻案,实属穷途末路的挣扎,检方掌握的人证和物证足以证明这是一起恶性强奸案。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