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发现丈夫与人通奸 丈夫为掩盖事实杀妻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0 国际在线

  红网3月9日讯 妻子发现丈夫与他人有染,丈夫为防止事情败露,竟将妻子扼死并碎尸抛尸。经过20天的侦查,耒阳市公安局破获此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梁高雄已被刑拘。

  2月10日下午,耒阳警方接到报案,称在水东江办事处东麓村火葬场附近发现两袋尸块,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勘查。经调查得知,死者37岁,是竹市镇竹市居委会会计梁高雄的妻子曾满根。

  警方查明,梁自去年以来与在耒阳打工的江西籍女子杨某有染,近期与杨某联系频繁,据此认定梁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8日,专案民警赶赴江西找到杨某,通过讯问有关情况,找到了梁高雄在耒阳城区的租住房。民警传讯了梁,但梁拒不承认是他杀了妻子。21日,民警从梁的租住房内发现了死者生前使用过的小灵通手机和部分碎尸块。梁高雄终于承认:为掩盖自己有外遇的事实,于2月1日将妻子杀死了。(潇湘晨报记者 龚芳柳 通讯员 朱文科 吕科赋)

  来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