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齐市警方破获两起类似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王志 本报记者 张姝

  本报讯一男子结识一同性网友后,未曾想赴约时竟遭遇网友打劫。2月27日,齐齐哈尔市民警将抢劫网友的嫌疑人宋某抓获。

  2月20日晚,在哈尔滨市某企业任职的丁某,来到卜奎派出所报案。据丁某讲,他于
当日20时左右在一网吧上网,通过视频聊天,与一名男子聊得很愉快。对方约丁某在市公安局附近的某饭店见面。十多分钟后,丁某前去赴约。见面后,男子称自家离这儿很近,约丁某回家坐会儿。走入一胡同时,丁某被两名男子一阵拳打脚踢,丁某的手机及背包被抢走。

  接案后,民警登录类似网站与同性网民进行

视频聊天。2月27日,民警锁定一网民,并通过了丁某的辨认。21时,警方在齐市站前地区一网吧内将嫌疑人宋某抓获。

  经审讯,宋某供认,2月20日晚,以欣赏“同性”为诱饵,伙同另外一网友对丁某实施了抢劫。

  据警方介绍,近期在卜奎地区已侦破两起类似案件,嫌疑人都是登录同性网站与同性网友约会见面,利用对方不设防的心理,将对方手机偷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