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见跳桥人!照例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关部门能否想想办法尽早通知司机大佬绕道避免苦等

  本报讯记者李春、实习生潘忠洁报道:又是跳桥,又是交通大堵塞。昨天下午2时许,一名怀疑精神失常的赤裸女子在广州大桥上“秀”了近40分钟后,纵身跳下珠江。女子随后被水警救起,但事件导致已属交通瓶颈的广州大桥堵塞近一小时。

  一名目击者称,下午2时左右,这名年约30岁的年轻女子全身赤裸地出现在广州大桥南往北靠近客村的一侧。女子随后翻上桥上栏杆,开始进行大幅度的肢体运动,并频频大声叫喊,怪异的行为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堵塞的车龙一度摆至客村立交处。

  大概2时20分,女子开始一路小跑至大桥中部,其后就安静地站在栏杆上,对着数十米下的江面发呆。有群众担心女子安危,于是报警。在2时30分左右,两艘水警轮开始接近女子所在桥面处。2时40分,一辆警车也开始抵达试图接近。女子在看到警车靠近后,便在众人的惊呼声中纵身跃下。水警马上进行搜救,并在两分钟后将其救起。

  由于本月已经发生多起跳桥事件。事发处也多在交通要道,频繁的“跳桥秀”在网络上激起热议。记者发现,多数网友表示,屡屡上演的“跳桥秀”除了让他们“视觉疲劳”外,已影响了不少人的正常生活。不少网友表示,曾因跳桥秀,“上学迟到”、“上班迟到”……

  有市民指出,相关部门能否考虑参考国外的一些做法,在主要的几座大桥设置固定巡警,一旦发现有异常举动者,即使制止不及,警员在事发后,可第一时间负起疏导交通的责任。此外,一旦前方出事,提醒司机绕道行驶的告示牌是否可以早点“露脸”?(报料人薛先生,三等奖100元)

  

又见跳桥人!照例大塞车!

  赤裸女子在众人的惊叫中跳下珠江本报记者宋金峪郑迅摄

  今年跳桥事件一览

  ■1月10日一男子持刀爬上海珠桥桥顶扬言自杀,导致交通受阻近一小时。

  ■1月13日一男子自称与资方发生纠纷爬上海珠桥桥顶寻短见,交通受阻两个小时。

  ■1月13日一女子爬上环市东路与建设大马路交界的人行天桥,影响交通近半个小时。

  ■3月4日一男子爬上东风中路与德政路交界处人行天桥,影响交通一小时。

  ■3月6日一男子登上洛溪大桥,导致相关路段大塞车近三小时。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