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灯失效 张博路堵车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交通灯失效张博路堵车3小时

  本报3585000热线3月9日讯(记者 姜涛)今天,因张博路与张店南外环路口红绿灯失效造成交通堵塞。交警赶到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输导,13:00许,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11:30许,记者赶到张博路与张店南外环十字路口时,来自不同方向的车辆已经堵在
路口中间,司机们争吵着,谁也不愿让其他人先通过。

  “抢什么抢!”

  “你先往后倒倒让我过去不行啊?!”

  “凭什么让你先过,我还急呢!”

  据堵在路口中间的几名司机介绍,由于红绿灯失效,今天10:00许,张博路被堵车辆已经排成了长队,南北近3公里长;而张店南外环路上的车辆也排成了长队,有的司机实在等不及,干脆自己来到十字路口指挥。

  “没红绿灯,又没人指挥,不堵才怪!”一名司机说:“大家都在赶时间,没灯让大家自觉讲秩序根本不现实。”记者注意到,堵在路口的几辆车均为大型货车,操作极不灵便,而后面的车辆与它们之间的距离又特别近。此时,即使有人想倒车让其他人先过,也几乎不可能。

  12:00许,交警赶到现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疏通,13:00许,交通基本恢复正常。记者随后从张店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到,经检查发现,红绿灯不亮是因为其供电线路被车辆压坏所致。(a17)

  (请线索提供人耿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