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管道气价暂不调整 深圳下调管道气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气价下跌瓶装气价回落跌破90元;深圳下调管道气价

  本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近日,国际气价全面下调,广东瓶装液化气价已随之回落并跌破90元,而深圳市的管道气价也于前日下调,每立方米降价0.5元,不过,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广州管道气价不会跟风调价。

  据省物价部门监测,广东瓶装气价昨日跌破90元大关,为每瓶89.63元,比年前曾一度高达106元/瓶的水平下降了近17元。

  记者从物价部门了解到,根据近期国内液化石油气批发价格变动的情况,经研究测算,深圳市物价部门已正式发文通知该市燃气集团公司降低深圳市管道液化石油气零售价格。具体规定是:居民用户用气价格由每立方米16.60元(含管维费,下同)调整为16.10元;居民以外的其他用户用气由每立方米17.60元调整为每立方米17.10元。调整后的管道液化石油气价格从3月抄表之日起执行。

  广州市物价部门昨日表示,广州市目前未有相关下调计划,市内的管道气价不会跟风下调。

  (夏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