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布下陷阱 小伙被"朋友"带到KTV狠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名小伙子打车时,与出租车司机相谈甚欢,确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小伙子也认为自己遇到了好朋友,双方留下了电话号码。哪知道,小伙子其实已经陷入了司机精心设计的陷阱,当他幡然醒悟时,这名的哥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今日凌晨1点半左右,本报110热线响起,电话那头是个年轻男子,自称王某(化名),大学毕业后到南京工作不久。一个星期前他坐上了一辆出租车,司机不停地问他哪儿人
、在哪儿工作,两人不知不觉聊得甚欢。下车的时候,司机主动给他留下了手机号码,称遇到知心朋友不容易,留下号码以后常聚聚,就当好朋友相处,王某被感动了,也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他。

  昨晚8点许,王某接到这名司机电话,称自己在家跟老婆闹情绪了,心里不舒服,希望王某能出来陪他一起吃饭或者喝茶。王某想到好朋友初次约他,而且又心情不好,王某就答应了。怕司机钱不够,还带了500元现金,以留备用。一会儿,司机又给王某打电话,说没心情吃饭了,一起到KTV唱歌吧,王某也同意了,两人约好在新街口见面。8点半左右,司机将王某带至珠江路上的某KTV里,开了个包间,点了些酒水。两人唱了一会,司机出去了,当他进来时,竟叫来了两名小姐,王某惊得不知所措,又不好拒绝,但自始至终不敢碰两名妖艳的女子。9点左右,司机说要去趟厕所,让王某稍等片刻。此后王某等了半个钟头,仍不见司机的出现,此时服务员却进来提醒埋单,王某拿起账单一看,随即吓得目瞪口呆,消费总计4600元!王某这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跌进司机布置好的陷阱。王某拒绝埋单,称自己全身只有500元,此时几名彪形壮汉走进包间,威逼王某不埋单休想走,或是先付500元,手机等证件押在KTV等以后拿钱来赎。王某在被困2个多小时后,最后表示最多900元,否则报警。几人见王某实在榨不出油水,只得同意。王某打电话四处借钱,今日凌晨王某的一个同事送来了400元。从KTV出来后,王某向南京公安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报警,提供了该司机的手机号码137705219**和车牌号苏A755**。但蹊跷的是,警方却查询不到该车牌号的存在。凌晨1点50分,记者向城中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表示正在立案调查。

  针对“酒托”这种现象,一位法律界人士认为,“酒托”以这种手段拉拢“客人”来消费,然后再上演“宰客”甚至讹诈的活动,属于欺诈行为。如果酒吧还不向客人出示明码标价的酒水单,并漫无边际地要价,已经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关于消费者知情权保护的规定。主要责任人是酒吧,但“酒托”也要承担连带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