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愿分手杀女友 藏尸床下与尸体同屋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8:27 青岛新闻网

  将女朋友杀害后藏在床下多日,自己照常在屋内生活。昨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威海市区新联巷4号楼的出租屋内被抓获,民警从其床下搜出被害女青年张某已高度腐烂的尸体。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环翠公安分局见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据悉,当日11时许,王某在自己租住的房屋内被高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抓获,并移交环翠公安分局。

  环翠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说,经过初步审讯,王某交代说,他是烟台市牟平区人,今年24岁。去年11月前后,他在网上结识了山东梁山县的女青年张某。由于两人都在威海市区,感情迅速升温,经常同吃同住,难舍难分。农历正月十四日前后,张某突然提出要与王某分手,王某坚决不同意,两人为此争吵起来。极度气愤的王某失去了理智,他疯狂地掏出一条领带勒住张某的脖子,并让张某改口说喜欢他,但张某一直不肯改口。慢慢的,张某被勒得身子逐渐瘫软下来。王某看张某没气了,就将其藏在床底下,并将领带及张某的衣服、鞋子等扔进了垃圾箱。为麻痹张某的家人,王某又给其家人打电话,谎称张某出车祸住院了。张某的家人联系不到她,就向警方报了案。

  王某当日被刑拘,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慈勤亮 唐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