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持久战”赌徒竟带牙具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25 大连晚报

  近日,瓦市警方在瓦市某宾馆查处了一个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赌客15名,收缴现金赌资3万余元

  为“持久战”赌徒竟带牙具上阵

  ■本报县区报道组

  本报讯3月6日下午,瓦房店市公安局共济公安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一群人在瓦房店市某宾馆内聚众赌博。警方经过缜密部署,一举端掉了赌博窝点,当场抓获赌客15名,收缴现金赌资3万余元。

  3月6日,瓦房店市公安局共济公安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某宾馆内有一个聚众赌博的窝点。警方立即制订出一套详细的行动方案。当日下午5时30分,共济派出所组织多名民警迅速前往该宾馆查赌。民警们冲入宾馆402房间时,屋内顿时乱成一锅粥,有人掏出腰包里的现钞往房间角落里扔,一名女赌客甚至将钱往内衣里塞。混乱场面持续了不到2分钟,警方控制了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狭窄的房间内放置了4张床,上面摆满了衣服、笔纸等物品。有的赌客为了打“持久战”,干脆把牙具都带来了。整个房间乌烟瘴气,刚才还在赌桌上吆五喝六的这群人,此时全都乖乖地抱头蹲在了角落里。

  经清点,现场参与赌博者有15人,其中9名男子6名女子。警方现场检查时发现了一些麻将、扑克、牌九等赌博用具和3万余元现金。

  据一位参赌人员说,他们主要是玩麻将,另外还有抓扑克比大小和推牌九等,每个人每次赌注都是六七百元。记者粗略计算一下,庄家每设一场赌局押下的赌注都要上万元。“如果手头钱不够了,还有人借给我,借1000元以后就还1100元。”一位参赌人员说。

  据悉,这15名参与赌博的人员被依法带到派出所进行审查,警方将根据嫌疑人的不同情节给予相应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