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业敲锣打鼓居民不胜其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25 大连晚报

  开业敲锣打鼓居民不胜其扰

  ■本报SH报道组

  “双休日本来想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可是这楼下的锣鼓声就是响个没完了,太让人闹心了。”昨日上午,家住胜利路附近的徐先生感觉非常烦恼:居民楼附近的一家药房最近
刚开业,昨日一早开始,该药房请来了锣鼓队助威,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楼在鼓乐声中“苦熬”。

  昨日中午,沙河口区胜利路与白山路交界处,一家药店正在进行开业庆典活动。药店请来了21人锣鼓队,近20面大鼓围在一起。指挥锣鼓队的女子站到了车来车往的马路上,不少车辆不得不避行。一时间,此地交通一度混乱。

  记者采访的近2个小时内,该锣鼓队伍先后表演了4次,每次时间为15分钟左右。药店门口还摆着一个半米高的音箱,以高分贝不间断地播放流行歌曲及药品广告。

  记者在现场询问了该药店的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药店是连锁单位,锣鼓队是统一安排,主要是为了宣传,壮壮声势。

  直到下午3时,锣鼓队才撤离了,但音箱仍响个不停。市城管执法局一位工作人员对此种行为发表了意见,按照我市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市区内禁止进行此类可能扰民的宣传。受影响的居民可向城管部门进行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