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学校免费接收小红 《16岁女孩要卖器官上学》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19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小红(化名)8岁那年,妈走了,爸死了,好心大伯收留小红,可是前不久,大伯也因车祸去世。小红被迫辍学,她决定卖器官供自己上学。

  本报讯(记者 艾灵 实习记者 闫硕) 10日,已经辍学的小红再一次走进了校园,过两天她就能正式返回校园上学了。长春市威特中学决定免费接收小红。

  10日上午,记者来到小红打工的快餐店,告诉她可以回学校上学了,小红激动得有些不知所措。一路上,小红在车里几乎没说话。记者注意到,她的眼睛里始终含着眼泪。

  来到威特中学,校长和老师特意把小红领到班级、电教室、语音室和寝室参观了一遍。

  语音室内听英语的设备让小红感到很新奇,禁不住拿起了一个耳机,试着戴在了自己的耳朵上。“这个按钮是什么作用?”在小红原来的学校,没有这样的语音系统,这一切对她都很陌生,在一旁的王校长便手把手地教小红怎么用。

  在小红到来之前,早就有几位穿着制服的叔叔们早早就赶来了,他们是长春市朝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机动大队的,他们与这所中学是共建单位,听说学校要接收一位特殊的孩子,他们也想给这个孩子一些帮助和温暖。(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