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玉泉营爆胎 撒出渣土占据三环外环的四条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信报记者马子越)昨天清晨5点20分左右,一辆满载渣土的货车在行驶到南三环玉泉营桥西侧时爆胎,车身和渣土占据了三环外环的四条车道,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清晨6点多,记者在南三环外环万柳桥与玉泉营桥之间的公路上看到,一辆灰色大货车横躺在路面上,车上满载的渣土也撒了一地,过往车辆都减速小心行驶。

  上午7点多,一辆吊车将这辆货车吊上平板车后运离了现场,清洁人员将路面上的渣土清扫干净,早晨7点35分左右,该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造成这辆货车侧翻的原因是,该车行驶到这一路段时,右后轮胎突然爆胎。但本次事故没有造成车辆的剐蹭和人员伤亡,只是由于事故车辆及撒在马路上的渣土占据了4条车道,由西向东的车辆一度无法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