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囚徒儿子急需肾脏移植 父亲假释与女友逍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02 环球时报

  日前,美国全国正通缉一名要犯。这个人竟丢下重病的儿子逃往墨西哥。

  这名狠心的父亲名叫柏金斯。被判处无期徒刑的他,知道儿子急需肾脏移植,便以这个借口向法官求情要求假释。但没想到,出狱后的他竟和女友跑到墨西哥一个海滨小镇,谎称他们的身份证和钱包被抢。好心的村民让他们住在楼上,每天还给他们20美元应急。

  曾经在墨西哥海滩上与这对骗子相遇的美国游客琳恩,回家看电视时发现了柏金斯的真面目,便报了警。

  柏金斯和女友在那个小镇留下500美元的赊账后,逃之夭夭。餐厅老板说:“我从没想过他会这么卑鄙。我是穷人,为生活工作,现在他却欠我一大笔账。”但最可怜的还是那个正在苦苦期待父亲捐肾的儿子达斯汀。目前,美国当局已通知

墨西哥警方,要求其协助抓捕,注意所有巴士和卡车乘客有无柏金斯的踪迹。▲(王奇)

  《环球时报》(2006年03月10日第七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