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洗浴中心老板带数人围殴同行连砍5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 前晚,一名男子带人冲进朝阳区东辛店村的“北京五星利达洗浴中心”内,将老板连砍5刀并试图带走时,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截获。

  事发朝阳区崔各庄乡东辛店村58号。据被打的五星利达洗浴中心老板胡余华说,前晚11点半,附近一洗浴中心的老板范中华带着六七十人手持砍刀和钢管突然闯进洗浴中心,“范中华上来当头就砍了我一刀,我捂着头就往浴室男宾部跑,十几个人就在后面追。”胡
余华说,男宾部当时没人,他逃到里面锁上大门,但对方很快踹烂木门破门而入,十几个人围着他刀棍相加猛打。

  其间,数十名壮汉个个手持钢管聚集在洗浴中心大堂内。胡余华的爱人高津娟说,她抱着3岁的孩子躲在浴室女宾部内,听着丈夫被打传来的惨叫而不能出门,只能哭着一遍一遍拨打110。

  十几分钟后,施暴者反剪起胡余华的双手准备将他塞进停在门口的汽车。“幸好南皋派出所的警车刚好赶到,要不然我就被他们弄走了。”胡余华说。

  据胡余华说,被砍缘于不久前范中华在店内打服务生时被打伤一事。2月6日晚,喝醉酒的范中华来到洗浴中心闹事,服务生被打反抗时将其打伤,此事正由南皋派出所处理。

  前天下午,范中华来到胡余华的洗浴中心要求“赔偿”。晚8点半,当胡余华带着借来的3万元钱回到店内后,范中华要求胡余华除支付医药费外,还索要10万块钱的“赔偿费”,当即遭到拒绝。警方协调后,范中华悻悻离开。

  让胡余华没想到的是,晚上11点半,范中华又带人再次前来对他大打出手。胡余华说,被围殴时,他借来的3万元钱被对方抢走。

  北京华信

医院的急诊记录显示,除浑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外,胡余华的头上中了5刀,最长的两道刀口长达10厘米和8厘米,目前他尚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范中华在当地有一个“××帮老大”的称谓。事发当晚,范中华和四五名打人男子已被警方带走。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