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汉寻亲有新进展 新疆寄来儿时照片做亲子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周芳)本报与湖北日报、河南日报为孝昌县花园镇五旬汉陈安清寻亲的报道取得新进展。

  来自襄樊的王先生说,他的堂弟与亲人离散的经历和陈安清相似。眼下,王先生已和现在新疆的叔叔一家取得联系,叔父家已用特快专递寄来“全家福”照片及堂弟儿时的照片,想让陈安清先看看照片。

  “得知有可能找到失散的儿子,80多岁的婶婶彻夜难眠。”王先生说,失散的堂弟是婶婶心头最深的痛,这些天,叔叔一家人非常激动。40多年了,他们做梦都渴望亲人重逢。

  王先生透露,新疆的堂姐已和陈安清通了电话,准备于近日带上父母的血样来武汉做亲子鉴定。(如有信息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7-86791907、86770308河南日报新闻热线:0371-657960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