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洋洋急求造血干细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卢红曼)本报去年8月曾报道过的恶性淋巴瘤小患者洋洋,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前往沈阳治疗几个月后,病情一度有所控制。然而,目前小洋洋又遇“坎”了,因为癌细胞已经进入到小洋洋的骨髓里,如果再不进行骨髓移植,小洋洋的生命很有可能走到尽头。于是,昨日父子俩再次走上西安街头,并想通过本报呼吁有爱心的年轻人能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小洋洋的生命。

  去年8月,本报曾以《路费难住“幸运”洋洋》为题报道了安康小男孩洋洋不幸患上恶性淋巴瘤。经本报报道后在好心人的资助下,洋洋在沈阳接受了几个月的治疗后,病情有所好转。然而,由于资金不足,治治停停,癌细胞还是无情地进入到洋洋的骨髓里,如果再找不到可以配型的造血干细胞进行骨髓移植,小洋洋的生命将有可能很快走到尽头。

  目前,最令小洋洋的爸爸焦急的是如果再找不到可以配型的造血干细胞,洋洋的生命可能会很快走到尽头。于是,昨日,小洋洋的爸爸带着小阳阳再次走上东大街,举着横幅,呼吁有爱心的年轻人能够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救小洋洋。

  记者了解到,想要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爱心人士,前往西安各大采血点就可捐献。有您的一份爱心,小洋洋也许就能找到可以配型的造血干细胞,从而活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