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施工要办许可证 发现破坏市政设施拨打12319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马芳芳 记者 赵丽莉)“下水道溢流该怎样处理?”“路灯一直不亮,怎么回事?”“我想承包市政道路维修工程,需要办哪些手续……”3月11日,西安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举行大型市政设施宣传活动,络绎不绝的市民围在工作人员的周围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为了让市民了解西安市政建设,提高市民爱护市政设施的意识,西安市市政工程管
理处昨日在钟鼓楼广场,以现场咨询的形式,解决处理市民有关市政收费、挖掘、占用批审、接修排水等方面的问题;以图片展览的方式展示西安市有关背街小巷改造、积水点改造、清理道路障碍、路灯设施等方面的成果。鼓励市民爱护市政设施,争当文明市民,将西安创建成全国卫生城市。

  在宣传现场记者了解到,从2006年4月1日起,《西安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施工许可证》制度开始实施,根据制度要求所有在西安市进行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投资额在30万以上或道路维修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工程必须到西安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办理施工许可证。

  市民如果发现破坏、盗窃、非法收购市政公用设施、工程机具的,可以拨打87234522转51709、87260929、87260932(夜间)或直接拨打12319电话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