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假英雄18日本报免费收百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罗薛梅)昨日本报四版刊登了《重庆老翁入围央视十大打假英雄》一文,在市民中引起很大反响。不少市民打进本报热线,要向吕长富学习打假,吕长富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表示:“3月18日,愿意学习的市民都可到《重庆时报》找我。”

  昨日,100多名市民表示想学习吕长富老师的快速检测法。渝中区的郭女士称,她到某美容院购买的美白、祛斑产品,用了之后立竿见影,“但我停止使用后,我的皮肤变得又
暗又黄,朋友说可能是汞含量超标了,我希望学习吕长富老师的快速检测法。”

  记者电话连线正在石家庄打假的吕长富,向其转达了市民的愿望后,吕老告诉记者,自己回渝后将现场指导。“我收徒弟没什么要求,只要愿意学都行。”吕委托本报帮他招100名业余弟子。

  如果你对辨假有兴趣,可拨打本报热线66099999报名,我们将随机选取100名消费者,免费学习“吕氏打假法”。

  10087票吕长富暂居网选第二

  距离央视3·15晚会直播还有三天,3·15贡献奖人物评选活动也渐进高潮。网络、短信量的前3名将亮相央视晚会,再根据现场直播过程的短信投票和网络人气,角逐唯一一位今年的3·15贡献奖获得者。

  截至昨日20点18分,在www.tom.com3·15晚会贡献奖十大热门人物网选中,吕长富以10087票的高票数暂居第二。同时,市民也可发送4到9999336,通过手机短信支持我们的重庆英雄。

  石家庄打假查获30箱劣质化妆品

  3月8日,吕长富应石家庄质监局邀请,指导该局打假。3天时间,吕长富就把自己发明的化妆品、葡萄酒等十余项快速检测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10日,石家庄质监局运用化妆品快检法现场就查获30余箱劣质化妆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