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头耕牛一夜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7: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徐玲玲 报道:用来耕地的牛一夜被偷光。

  昨日,新洲区仓埠街方杨村村民刘先生对记者说,他们一个组的几户人家共有5头耕牛。昨天早上6时多,他起床后发现,5头耕牛竟然一夜之间被偷走了。随后,他又听说,隔壁一个小组里的6头耕牛也被偷走。据刘先生介绍,他们这个小组的耕牛在今年正月初八已被偷了一次,没想到,几个月后,此事件再次发生。

  刘先生说,每头耕牛的价钱都在五六千元左右,现在快要耕种了,想再买牛都困难,真不知道春耕该怎么办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