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者绑架杀害老板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李雯实习生孟萌)酒店里的员工宋飞到学校将自己的儿子带走,即墨的宋德根获悉后与家人分成两路追赶,最终在一辆客车上将宋飞抓获,但其10岁的儿子已被歹徒勒死。目前歹徒已经被即墨警方刑拘。据了解,宋飞绑架孩子的目的是想勒索钱财为其父亲治病。

  昨天下午,记者在即墨洼里村见到了被害人军军(化名)的父母。记者看到军军的
母亲张女士正独自靠在墙边发呆,而其父亲宋德根则在一旁抽着闷烟。据宋先生介绍,孩子出事后,军军的母亲就没离开过床,房间内的灯也不允许任何人打开。为了不影响其母亲的情绪,宋德根把军军所有的东西全部烧掉了,只留下了一张孩子生前的照片。

  据宋先生介绍,3月6日上午8时许,他突然接到了孩子班主任的电话,问孩子回家了没有。孩子的班主任告诉宋先生,一男子自称是宋先生的朋友,刚才来学校把孩子带走了。

  宋先生听后当时就急了,因为他从来没有叫任何人去学校接孩子。他连忙赶到了孩子所在的小学。儿子的一名同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那名陌生人曾经带着军军与他打过羽毛球。宋先生立即意识到是在自己酒店打工的宋飞,“他不是已经回老家了吗?怎么还在青岛?”宋先生感到很疑惑。

  宋先生告诉记者,宋飞曾经在他的酒店里当过传菜员。由于年龄比较小十分贪玩,常常带着他的儿子军军出去玩耍。宋飞只在他酒店里工作了两个多月,离开时他曾经说其父亲得了重病,他准备回家看望,宋飞由于缺少路费还向宋先生借了200元钱。 宋先生当即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他连忙拨打110报警,并通知家人立即出去寻找孩子。

  “我跟他无怨无仇,还曾对他小有恩惠,他应该不会伤害到我的孩子!”事发时宋先生不住地劝自己冷静,并在村里到处打听孩子的下落。

  “有人曾经看见你儿子被人带上车了!”一位村民称看到军军被人带上了村里的一辆出租车。宋先生经过打听联系到了这名出租车司机,对方称已经将两人送到即墨长途站了。

  宋先生火速拦下村里的一辆车,并安排家人乘另外的车辆,分别从两条大路追向了即墨长途站,此时离孩子被带走已有一个小时。

  最终,宋先生等人在即墨长途站一辆即将发车的客车上发现了宋飞,此时的宋飞已经买好车票准备离开即墨。

  “我当时看到他脸上有明显的抓痕,而且裤子上还有很多脚印。”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宋飞死活不承认带走了孩子,宋先生找来了将宋飞送到长途站的出租车司机。看到出租车司机后,宋飞不得不承认了将军军带走的事实,并吐露军军已经被他勒死,抛到了荒郊。而他之所以要绑架孩子,是准备勒索钱财去救重病的父亲。宋飞本打算坐车离开即墨后,再向宋先生勒索钱财,不料刚上车就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飞已被即墨刑警大队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