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船员贪财监守自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12 东方网-劳动报

  <正文>=本报讯(记者徐进通讯员顾成)日前,水上公安局破获一起船员盗窃、变卖大量船用零部件的案件,一举抓获9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3月8日22时许,水上公安局接群众举报“上海申佳船厂码头有人正在交易来历不明的船用零部件。”,接报后水上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水陆齐发,一举将涉案的运赃船只和卡车截获,当场抓获8名盗窃嫌疑人和1名收赃嫌疑人,并缴获全部赃物。

  据调查,8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均为某船务公司于2006年1月委派到“崇明号”轮船上的工作人员。从2月中旬至3月初,该8名人员乘该船正在进行改造之机,陆续将船上的零部件集中藏匿,并割下240余米原价每米人民币4000余元的德国原装进口雷达通信电缆予以藏匿,被他们割成四段的整根电缆已完全报废,使国家财产蒙受了重大损失。3月8日晚18时许,该伙人趁船上无人,船厂工人下班之际,将私自藏匿的大量船用零部件雇用小船偷运出码头,以37000元的价格卖给收赃嫌疑人王某,正在进行交易时被赶到的水上公安局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