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手驾新车撞入茶叶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手驾新车撞入茶叶铺(图)

小轿车撞入茶叶档铺后,围观者纷纷拍摄现场。颜士然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昨天傍晚6时40分左右,广州市建设六马路上一辆银灰色的丰田轿车突然加速右拐猛冲过人行道,撞进了旁边一家茶叶档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茶叶铺的玻璃门已经被撞坏,档铺里尽是玻璃残渣和破碎的茶壶、零乱的茶叶。挂着私家车牌号的这辆丰田轿车车头卡在档铺门口,已经严重变形。马路旁边还停着一辆银白色的本田私家车,左侧车头被撞坏。

  据本田车车主介绍,当时他驾车正常行驶在马路最右边的车道上,突然这辆行驶在他左后侧的丰田车加大油门飞速右拐。他紧急刹车,这辆丰田车还是擦过他的左侧车头猛冲上人行道,径直冲进茶叶档铺,这才刹住车。

  茶叶铺的档主说,当时她正坐在档铺里,突然看见一辆车猛冲了进来,接着就是“咣当”一声巨响,玻璃门全碎了,她当时都被吓蒙了,半天才回过神来。

  晚上8时多钟,事故现场已停靠着两辆交通拯救车和一辆警车。赶来现场的肇事车主母亲告诉记者,他儿子不久前才领到驾驶证,属于新手上路。据悉,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