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眉帅哥一起来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60多名小伙子、小姑娘在文三西路边的空地上,冒雨亲手种下30多株金桂,并在树上挂上了甜蜜的“悄悄话”。

  小袁撑着伞,女孩子小陈细心地把一个蝴蝶结扎在树枝上。“我是学农的,种树是小case。”小袁的话似乎提醒了小陈,“这桂树什么时候开花呀?”“看样子是金桂,10月就能开了。”小袁回答得胸有成竹。两人一问一答间,心中也有了默契。

  植树交友活动的一位组织者说,参加活动的大多是单身男女,挖坑、植树、填土、浇水,这些看起来非常简单的活儿,让他们非常向往。这次植树派对,就是年轻人在网上发帖,一呼百应,自发前来的。一番劳作之后,原本陌生的人开始熟识,情侣们则更加甜蜜。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许梅 通 讯 员 茅立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