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口马场角广告牌扯垮围墙 4人被埋1重伤3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52 汉网

  

汉口马场角广告牌扯垮围墙4人被埋1重伤3轻伤

  工人正在清理砖块。记者张偲摄

  (记者孔超实习生张赟)广告牌被狂风吹垮,并扯垮围墙,倒下的砖块将路过的一对夫妻和一对母女掩埋,致1人重伤,3人轻伤。

  昨日15时20分许,汉口马场角,一道高约2.5米、长约50米的围墙坍塌,围墙上的广告牌上有某楼盘字样,数十名工人正在修整砖块。

  目击者李女士称,14时50分许,广告牌在大风的劲吹下,拉扯着围墙倒下,4名路人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被砖块掩埋。

  据受害人关百安称,事发前,他和七旬老伴在围墙内侧行走,突然“嘭”的一声巨响,一片黑压压的东西压了下来。

  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幕,另一受害人朱女士揽着4岁半的女儿说:“太恐怖了!”

  当时,朱女士用左手将女儿往怀里一揽,右手挡向砖墙。所幸女儿暂无恙。

  记者从武汉市第十一医院了解到,关爹爹的老伴李祥珍婆婆属重伤,医生正对其紧急救治,另三人均为轻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雨棚被吹垮街巷堵了大半

  (记者石一)昨日下午,雨大风疾,在武昌姚家岭一街巷里面,一雨棚经不住风吹雨打垮塌下来,堆满了街道,造成该路段一时不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