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消费问题起冲突 三十多人围攻追打保安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消费问题起冲突,一人受枪伤

  本报讯记者彭锋、通讯员邓嘉乐报道:近日,一伙人到从化一家歌舞厅消费,因消费问题与服务员、保安员发生冲突,导致一名保安员身受枪伤。

  3月8日6时50分,从化和东派出所民警朱峰、黄华东巡逻至河东南路商贸城北区一家
名为“V8”的歌舞厅时,听到三声类似枪声的巨响,迅速循声赶至该歌舞厅后门,发现现场有一名保安员倒地受伤。据歌舞厅服务员反映,开枪的一伙人刚刚逃离现场,向辖区所在的江村方向逃窜。接报后,从化市刑警大队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和取证。

  据了解,7日晚,有近10名外地人到歌舞厅消费,因消费问题与服务员和保安员发生纠纷。8日一大早,当“V8”员工从后门打卡下班时,突然发现有一辆“金杯”面包车、一辆出租车和一辆车牌为粤L3×××9的昌河面包车急驰而来,车上共走下30多人,围攻追打“V8”歌舞厅的保安和员工,其中一名手持猎枪者向保安员杨某连开三枪,致其中枪受伤倒地。据公安部门了解,这伙人大多来自广州九佛地区。

  目前,从化市公安部门已将涉案的一男一女带回派出所审查,就有关该团伙聚众行凶及猎枪等问题进一步调查。受伤的保安员已第一时间被送医院救治,为臀部受枪伤,没有生命危险。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