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销手机 竟称“我是小偷”妻子挨打 别和陌生人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110今晨消息为推销手机,陌生男子竟说自己是小偷,没想到把自己推“销”进了派出所。

  “我在火车站,有人以低价卖给我手机,你看怎么样?”昨晚9点多钟,110报警台接刘先生报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的110民警将卖手机者抓获,并移交新站广场派出所审查处理。原来,刘先生当晚提着大包小包刚下火车,就有人上前问其是否要买手机。为让刘先生
相信手机货真价实,陌生男子称:“这手机是我偷来的,所以便宜卖给你,只要500元。”为迷惑对方,刘先生一边作动心状,一边掏出手机说给家人打电话商量,其实是拨通了110。

  110今晨消息妻子热心帮助他人,不料遭到小心眼丈夫的无端猜忌和暴力。昨晚,实施家庭暴力的张某遭到民警的严厉批评警告。

  “我被丈夫打了。”昨晚11点左右,110报警台接高女士报警。民警迅速赶到高女士家中,见其脸部明显红肿,显然是挨了丈夫的巴掌。经民警现场了解:其丈夫张某晚上在外面喝完酒回来,见家门开着,妻子正和一陌生男子说话,怀疑妻子有情况的张某马上要和对方动手。高女士连说误会,这反而更加刺激了丈夫的情绪,于是便对其动了手。据高女士介绍,陌生男子是隔壁家的外地亲戚,因为没找到亲戚才敲她家门打听情况,可已经被酒精和火气刺激了的丈夫根本听不进她所说的。对张某施用家庭暴力的行为,民警进行了严厉的警告批评。

  (本栏供稿 罗健 令威 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