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一两秤 老头连砍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时许,长江批发市场玉兰苑门口一卖水果老头因为一两秤,竟然持刀将三人砍伤。

  记者赶到时,伤者已被120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地上还能见到血迹,肇事者已经被辖区派出所民警带走。

  据目击者项先生介绍,事情起因仅仅是因为一两秤。老头是该处的水果小贩,上午10时50分许,一年轻女子在其摊位买了2斤9两水果,在别处一校秤,发现少了一两,便回头找老头理论,两人发生口角继而动手,随后就见老头回身拿了一把菜刀,向该女子砍去,女子躲闪不及,脸上顿时被划了一道数厘米长的口子,血如泉涌,里面肌肉都向外翻出,吓得周围人都躲得远远的。旁边一对男女上前拉架不成,反被老头持刀追赶,一人小手指被割伤,一人腰被菜刀划伤,鲜血直流。旁边有人立马拨打110报警。据悉,老头动手前喝了不少酒。(金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