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先生的家昨天“屋漏偏逢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3 云南日报

  25层高楼落水泥浆 房顶砸出3个大洞

  幸好当时屋里没人 阵雨却急得人冒火

  

李先生的家昨天“屋漏偏逢雨”

  屋顶被砸了一个见天的大洞

  昨日下午5时20分许,家住昆明冶金机械厂13号宿舍(位于昆明市西昌路旁)的李先生切身经历了一次让他忧心不已的“祸从天降”:在自家院坝里遛狗时,几大坨水泥浆从空中落下,紧接着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李先生跑进屋一看,顿时傻了眼,只见地面上到处都是湿漉漉的水泥,石膏做成的天花板出现一个拳头大的洞眼,三束阳光从石棉瓦顶棚的破洞中透射进来。

  记者来到李先生家,看见他居住的这间平房院坝里,满地都是星星点点的水泥浆,屋里的地面、书桌、椅子上也溅得到处都是。抬头一看,石膏天花板出现了拳头大小的洞眼,通过这个洞眼,即可看见石棉瓦顶棚有3个大大小小的洞眼;其中,最大的那个洞眼的直径足足有两个篮球大小。

  “幸好当时屋里没人,否则后果难以想象。”李先生说,这些洞眼是由附近的一座房地产工地施工时砸出来的。这也得到了在场的工地方负责机械设备管理的徐先生的证实,他说,当时吊机正把水泥浆吊往25层楼,装水泥浆的箱子发生了渗漏,水泥浆砸坏了李先生的房顶。

  令人着急的是,当天下午6时25分,天气突变下了一场中雨,看着从屋顶滴落的雨水,李先生又生气又担忧。随后,两人经过协商,徐先生愿意马上为李先生修复天花板和屋顶,并联系修复人手和材料。截止到昨晚9时,修补工作还在进行中。

  申时勋/文 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