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窗帘病房泄春光 观看者太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4 桂龙新闻网

  一开窗就看见对面楼卫生间有人一丝不挂地在洗澡,你说尴不尴尬?日前,市民邓女士向记者反映,她有好几天没敢到阳台晒衣服,只因为相隔不到20米的对面楼病房的卫生间没窗帘,别人在里面洗澡如厕全看得见。

  住户

  一开窗便看到人洗澡

  3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北宁街33号南宁工人休养所宿舍邓女士的家,刚走到阳台就非常清楚地看见对面楼的卫生间的情况———刚好有人进去洗手,对方的一举一动一目了然。

  “晚上10时许,对面楼卫生间就有人洗澡,脱得一丝不挂的让人看了尴尬。”邓女士说,这栋楼是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的住院楼,那卫生间就是病房内的配套卫生间。记者看到,这栋正在装修的住院楼与居民楼相隔只有十几米远,从邓女士家看过去的是3楼已装修好的一间病房,卫生间没有挂窗帘,只是装了蓝色的透明玻璃。

  邓女士说,前几天天气闷热,她家阳台的窗户不可能老是关着,但一开窗全家人随时都可能看见有人如厕、洗澡,这让她很为难。

  医院

  马上挂上窗帘

  11日下午,记者来到第七人民医院综合门诊反映情况,门诊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道出原委。

  原来,这幢楼原是医院职工的宿舍楼,去年7、8月份职工全部搬走,用来改成病房。因医院这段时间病房较缺,只好是装修好一间就入住一间,像卫生间的窗帘这些细节问题都没来得及落实。医护人员说,因为卫生间外的玻璃窗是蓝色的,可能病人以为从外面看不到所以没注意。“幸好现在及时发现,要不然等病人全部入住再发现这个问题那就麻烦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当日总值班的谭院长,他连声说:“感谢晚报好心提醒,我们马上挂上窗帘。”谭院长说,他们会及时解决这个问题,请对面的住户放心。

  来源:南宁晚报选稿:黄珊作者:陈 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