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女婿拍裸体婚纱照 母亲发现气得发昏要撕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4 桂龙新闻网

  年后合肥出现结婚扎堆现象,新人拍一套结婚照再正常不过。但昨日,合肥一50多岁的母亲向记者反映,她被刚结婚的女儿和女婿气得发昏:“有的影楼太不像话了,竟然帮女儿拍‘三点式’甚至‘裸体’的婚纱照,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据这位母亲反映,年后她女儿结婚,曾拿了一套“正规”的婚纱照给父母看。由于没有住在一起,前天到女儿家收拾房间时,偶然发现女儿和女婿的另外一套婚纱照。“这套
婚纱照竟是一套‘写真婚纱照’,其中一些拍得还特别露骨”。母亲气得将女儿骂了一顿,并要求她尽快将照片处理掉。可女儿竟反驳说这些照片根本不算什么,拍“写真婚纱照”只是想留住一些年轻时的美好记忆。

  记者随后对合肥市的一些影楼进行探访,发现确实有一些影楼承接这样的业务。长江路一家照相馆的工作人员称,年后他们曾为一些“前卫”男女拍过写真照片。不过拍单人的比较多,一套价格平均1000多元。如果两个人一起拍,必须要先和摄影师协商,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另外,摄影师拍完后,都会将底片全部交给顾客或当面销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据介绍,新婚夫妇拍“写真婚纱照”在国内出现的时间并不长。目前在合肥,前来拍摄的都是一些前卫、新潮的年轻男女,特别是一些收入和文化层次较高的白领阶层。但其中大多数人表示,只会把这类照片挂在如卫生间这种私密的地方,私下里欣赏。

  记者随后采访了合肥市工商局。一位工作人员称,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法律条文禁止婚纱影楼拍摄裸体照片,对于新人或情侣该不该拍,婚纱影楼能否经营此种业务,现在还存在着争议,工商部门对影楼的这种经营行为一般不会主动进行干预。

  来源:新安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