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车心切 一车手连刮两车被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4 桂龙新闻网

  3月12日上午,南宁市白沙亭江路口发生一起车祸,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摔倒在地,一辆水泥罐装车后轮从该男子头部碾过,男子当场丧命。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见到,一辆65路公交车与一辆水泥罐装车并排停在路上,在两车的尾部,一辆踏板摩托车倒在地上,摩托车车尾压着的男子头部血肉模糊。水泥罐装车有明显的刹车痕迹,公交车上没有一个乘客,一顶摩托车帽跌落在不远处,
120急救人员正对男子进行检查。急救人员告诉记者,摩托车手已经死亡,随后他们摇摇头离开了现场。

  在人群中,记者找到了坐在水泥罐装车副驾驶室的张先生。张告诉记者,当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他们的车子正停在白沙亭江路口等红绿灯,绿灯亮时,一辆公交车与他们的车子并排行驶,两车相距约1米,车速并不是很快。突然,一辆跟在公交车后面的摩托车闯了进来,加速欲从两车之间超车过去。“我从玻璃窗看到,摩托车先撞到了我们车子的前轮,然后晃了晃,又与公交车尾部发生刮擦,最后失去平衡的摩托车与男子一起倒在了地上。”张先生指着轮胎上的痕迹说,男子正好倒在水泥罐装车下方,刹车不及的车轮从该男子头部压了过去。

  交警正在现场勘查,称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由于发生车祸,现场的道路明显有些拥堵,一些交警正忙着疏导交通。记者发现,由于白沙大道一侧的摩托车道正在进行改造,从白沙大桥往大沙田方向行驶的摩托车及自行车,不得不驶入汽车道,车流显得有些拥挤。为此,现场交警提示,由于白沙大道摩托车道的改造,从白沙大桥往亭洪路、福建路及星光大道行驶的摩托车,可以经白沙大桥下绕道江南大道(原堤园路)行驶。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黄珊作者:陶海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