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色帕萨特闯入禁停区不听招呼还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黑色帕萨特闯入禁停区不听招呼还撞人

  本报3585000热线3月12日讯(记者 姜涛)今天下午,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前的广场路上,一名59岁的车辆管理员在制止轿车进入禁停区时被不听劝告的司机撞倒,司机见状驾车离开了现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刚刚在义乌小商品市场汽车展览中心上演了吓人的一幕,一辆黑色轿车与在此值勤管理车辆停靠的老大爷发生冲突,老大爷挡在车头前阻止这辆车离开,想不到司机竟然加大油门冲了过去,老人当场倒地……”今天15:50,本报接到热心读者打来的电话,记者随后赶到了淄博义乌小商品城。

  今天15:30许,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前的广场路上,59岁的车辆管理员孟大爷像往常一样指挥着前来购物的车辆停靠。突然,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沿广场路自东向西闯进了禁停区。孟大爷见状,立即上前举手示意司机停车。可司机仿佛没有看到,继续沿路向前行驶。

  孟大爷急忙走到车前,再次伸手向司机示意停车。帕萨特轿车却加大油门向他驶来。孟大爷本能地向旁边一闪,但还是被这辆轿车的一侧撞倒后摔在了地上,怎么也爬不起来……该车没有停,继续向西行驶。

  据淄博义乌小商品城保安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孟大爷已经躺在了地上。“当时他双眼紧闭,不省人事,随后我们拨打了120。救护车赶到后将孟大爷接走。”

  随后,记者在淄博广电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孟大爷。据孟大爷介绍,“我当时看到车里有3个人,1名男子开着车,里面还坐着1名妇女和1个小孩子。”据医生介绍,孟大爷的脑部受到震荡,需住院观察。

  张店区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调查此事。(a13)

  (请线索提供人孟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