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锁在家想顺绳子爬下楼 8岁男孩三楼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昨夜讯(记者 徐鹏)3月12日18:00许,一名8岁男孩从3楼厨房窗户顺着绳子爬出时,不慎摔到楼下,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18:30许,记者接到热线赶到位于临淄区安平生活区附近的坠楼现场,居民们还在议论着刚才的一幕。记者在临淄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见到了这名8岁男孩,他正打着点滴,嘴里不停地喊肚子疼。

  据一名参与抢救居民的介绍,今天18:00许,他儿子开窗户时突然看见南楼的一名男孩从三楼上掉下来,他迅速跑下楼,看见男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就拨打了120、110求助。“由于孩子的家长不在,我们几个邻居就和民警一起将孩子送到了医院,现在已经联系上了孩子的父母。”这名热心的居民说。

  男孩告诉记者,他自己在家闷了一天,天晚了想出去玩玩,本想顺着窗户上的绳子爬到楼下,可是没想到没抓牢绳子,一下子掉下了楼。

  据孩子的父亲介绍,他下午上班前把孩子一个人锁在家里,孩子坠楼的时候,他和孩子的母亲还在单位。他家厨房的窗户平时就开着一道缝,怎么也没想到孩子会爬出来。“幸亏及时被邻居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说。

  临淄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值班医生说,孩子送到医院时呼吸正常,没有大问题,但还需住院观察,以防内脏突发性出血。(a13)

  (请线索提供人曹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