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苗栗女子疑因欠款车内烧炭自杀路人及时发现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37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22岁的黄姓女子12日上午在苗栗车内烧炭自杀获救,因一氧化碳中毒意识不清转送医院而救回一命;车内留有银行贷款本息催缴、刷卡帐单及技术学院附设专科进修学校学费通知单;她是否因经济压力或其它原因寻短,警方调查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阿嬷说,家住苗县造桥乡的黄女平时很乖巧,去年开始在附近修车厂上班,前晚与男友外出后一直未回家,不知孙女为何会寻短。

  12日上午7时许,行经路人发现黄女驾驶的崭新自小客车冒出浓烟,立即报案并敲破右前车窗通风。消防分队赶至时,车门未锁,救护人员推、叫仰躺在驾驶座的黄女,她还睁开眼睛,却无力说话,被送往医院急救后已无大碍。

  警方与消防人员在黄女车内,发现右前座下方放置一个新买的炭炉中留有烧炭灰烬,后行李箱内有二包木炭、一个新买的点火喷枪,右后车坐椅被闷烧一个洞,疑抽烟或直接放炭燃烧引起。警方在车内找出万余元(新台币,下同)刷卡帐单、远东国际商银尚欠19万余元贷款的到期本息催缴通知单、某技术学院附设专科进修学校寒期班万余元缴费单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