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9枪击案”发生地商家烦不胜烦 搬家避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57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319枪击案”发生将近两年,除了对台湾政坛产生冲击外,枪击案现场台南市金华路至今也受到影响;虽然枪击案刚发生时,有人出高价要购买当地的房子留作纪念,不过随后,警方不断的盘问,加上媒体的采访和外界的眼光,让当地居民不胜其烦,现在,没有人喜欢再谈到这件事。

  据中通社报道,台南市金华路三段也就是“319枪击案”发生的第一现场──高岛健
康生活馆,当时有人出高价要收购。一名高岛健康生活馆的员工表示,之前有很多人表达收购的意愿,但房东没卖,因觉得应该是有纪念价值。

  直到现在,这间房子还是没有转手,仍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319枪击案”地标。不过在这里,即使有了家属想翻案的最新进展,当地居民对于“319枪击案”还是没有太大的热情,一名当地商家表示:“烦死了,有记者来采访啦,警察作笔录呀!”

  震惊全台的枪击案,没有对当地商家带来大量的商机,警方沿街一家一家、一次又一次侦讯比对,加上媒体长时间的报导,一批批观光客一而再再而三的询问,都对居民带来了困扰;现在已经有人打算搬走,让“319枪击案”的记忆留给历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