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师为150元满勤奖与校长在办公室厮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1:2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关宏)为了150元钱,一个有20多年教龄的老师与校长竟然在办公室厮打起来。昨日,这一事件发生在新城子区虎石台镇第一小学。

  昨日上午,本报接到一个女子的电话,对方哭泣着说:“我是新城子区虎石台镇第一小学的老师,我姓刘,刚才校长在办公室把我打了……”

  记者来到这个学校时,已经是下午1时多。这位刘老师年近50岁,单身一人住在教学楼二楼的一个房间,屋子阴暗潮湿,没有任何家具,只有2张小学生课桌和几把椅子。“今天上午我找校长要150元的满勤奖,她说什么也不答应,我们吵了起来后,她上来就抓住我的头发,还用脚踢我。”

  随后,记者在校长办公室见到了王校长。她告诉记者,“上午9点10分左右,刘老师进来了提出要150元钱,我说不是已经解决了吗。她说自己有困难,我说困难你就写材料。这时,她开始骂人了,还动手抓我的眼睛。”

  据当时在场的学校书记介绍,王校长没有先动手抓刘老师的头发,也没有踢她,两人撕扯到一起后,书记就跑到旁边教研室找人拉架。

  王校长说,学校每个月给老师发30元出满勤奖,从去年9月到现在,刘老师有3个月没上课。为了照顾她,在春节期间给了她200元补助,告诉她150元满勤奖就没有了。

  学校里许多老师告诉记者,校长平时对刘老师挺关心。

  新城子区教育局得知此事后,昨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表示要着手解决贫困教师的现实具体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