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影响结束 本周晴雨轮流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强冷空气对杭州的影响已接近尾声,今天天气转好,最高气温将达13℃。

  省气象台监测,杭城昨天最低气温为1.8℃,比前一天降低0.8℃。而到了昨天下午3点,杭城的气温已上升至7.5℃,比前一天上升了4℃。

  气象专家指出,从昨天傍晚开始,杭城天空上的云层逐渐变薄,风力也逐渐减弱,
晚上的辐射降温会比较明显。今天白天,杭州最低气温在0℃左右,局部还会出现薄冰。

  不过,今天白天的气温会有明显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将达到13℃左右。明天是多云到阴天,下午到夜里部分地区还会下点小雨。而之后的三四天里,气温将继续回升,但天气变化却会加快,晴天、雨日轮流转。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璇 通讯员 沈琪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