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个单位获中央文明委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0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冠中 何志国) 最近,我市一批单位获中央文明委表彰。

  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是: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的是:北流市民乐镇、民乐镇罗政村、北流镇鸭埌村;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是:玉林市国家税务局、玉林市红十会医院、玉林市气象局、玉林高中、陆川公安局交警大队、博白县公路局。

  近年来,我市各单位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活动,各单位及广大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和显著成效。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