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总数4000件标值10万元 顶级名牌箱包惨遭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鼓楼工商分局在广州路一处黑窝点查获约4000件、标值约10万元的假冒国际名牌箱包。

  知情人举报称,在某网页上有人在销售假冒的LV(路易威登)、GUCCI(古姿)、CHANEL(夏奈尔)等品牌箱包、皮夹等,这个窝点就隐藏在广州路和珠江路交界的一个高档小区内。执法人员在该高档小区A座12楼一个约20平方米的房间发现,靠墙竖着的两排货架上
摆满了路易威登、古姿及夏奈尔等“名牌箱包”(如图,南京日报记者周爱明摄)。

  经厂家打假人员初步鉴定,现场的名牌箱包都是假冒产品。和一般假冒产品不同的是,这些假名牌做工精致、用料讲究,几乎能够以假乱真。记者拿起一个LV包看到,其吊牌上标着“原价2000元,现价940元”的字样。

  相关人士介绍,这些假名牌就是俗称的“精仿货”。初步清点发现,现场共有约4000件、标值约10万元的假冒名牌箱包。

  调查显示,这个黑窝点并没有营业执照。随后,工商部门暂扣了这些产品,并对其进货来源和销售去向作进一步调查。

  打假人员告诉记者,该售假窝点有两个特点,一是“藏”进了高档住宅楼,二是通过网络、电话预约等方式销售。这种依托网络的售假窝点,没有正规的店面作依托,隐蔽性更强,查处难度更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