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见到刘女士女儿遗物狗狗“小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01 云南日报

  

谁见到刘女士女儿遗物狗狗“小不点”

  宠物狗见证过一段爱情,突然失踪主人好不难过

  请赶快拨打本报热线4100000

  刘女士的女儿佳宝生前抱着小狗合影。

  “求你们帮忙找找‘小不点’,它已经走失3天了,它可是我女儿留给我们的遗物啊……”昨日上午,年近6旬的刘琼琼女士来到本报,希望能帮她找到走失的小狗,因为小狗不仅是她晚年生活的陪伴,而且还是她女儿留给她的遗物。

  小狗走失急坏主人

  刘琼琼向记者出示了一张照片:一条耳朵尖尖,全身棕白相间的“吉娃娃”犬正躺在年轻的女主人怀里,显得十分可爱。刘女士告诉记者:这就是她家养了6年的“小不点”。这条小狗平时非常乖,胆子也很小,每次出门都会紧跟在主人身后。今年3月11日早上10点左右,她回家后没有把大门锁好,3个小时后,她想起关门时“小不点”就没了影子,到院子里一问,有人告诉她“小不点”跑到街上去了。之后她就赶紧到处找,还贴了“寻狗启事”。3天过去了,“小不点”还是一点音讯也没有。“那是我女儿留给我们的遗物,我们对不起女儿啊……”说着,刘女士流下了眼泪。

  小狗曾见证过爱情

  据刘女士介绍,“小不点”是女儿佳宝和女婿于先生爱情的见证。但佳宝因糖尿病医治无效,已于2003年6月离开了人世。在弥留之际,女儿还特别嘱咐母亲一定要好好养这条小狗。

  苦盼好心人帮寻犬

  由于刘女士的儿子也没有孩子,她和丈夫唯一的精神慰藉就是这条养了6年的宠物犬,可这种欢乐现在已经丢失了。刘女士红着眼睛说:“小狗走失以后,我丈夫差点被气病,我已经3天茶饭不思了,我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尽快找到小狗,不然我对不起我女儿啊……我们愿意出钱,只要有人帮我们找到‘小不点’,我们全家都会重重地酬谢他的!”

  实习生李继升 记者 左学佳/文 苏颖/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