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5名农民评为“维权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全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在稻香楼宾馆举行。45名“农村消费维权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消费知识江淮行”等活动宣布启动。

  “农村消费维权先进个人”评选为全省首次。此前收到全省各地市报来的候选人材料近百件,经复查、审核,从中选定45人,全部为消协组织村级维权网络的兼职人员,是地地道道的农民。

  省消费者协会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评选的“文达杯安徽消费维权好新闻作品、好栏目(专题)”也在会上揭晓。本报选送的《旅游也有年龄地域歧视?》一文获好新闻二等奖。(倪寒冰 王蓉)

  新闻点 9:30 稻香楼宾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