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基隆9少年彻夜狂舞 2人疑似摇头丸服用过量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0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台湾基隆市9名少年周末晩上趁父母不在家里彻夜狂欢热舞,并疑似服食摇头丸助兴,其中2名少年12日可能因服食过量药物昏倒送医,急救后不治。

  据《澳门日报》报道,据基隆市警方调查,上周末深夜9名分别15至17岁的少年彻夜狂欢,在客厅、房间饮酒、跳舞、唱歌,累了便倒头席地或者躺在沙发、床上小睡,醒了就继续狂欢。

  到周日(12日)下午2时许,其中1名陈姓少年突然昏倒,其它人本来以为是累倒了,但察看发现他脸色发紫、心跳微弱,硏判可能吃了摇头丸中毒,便予灌食牛奶解毒,但还是不见起色,且几乎没了心跳,才惊觉不妙。

  一伙人合力将陈姓少年抬下楼,并大喊“吃摇头丸出事了”,消防局获报将陈送往基隆医院急救,但仍不治。协助陈送医的另一林姓少年,稍后返家也觉身体不适,不久就昏倒,家人将他送到医院急救也不治。医院怀疑两人服食不明药物过量致死,通知警方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