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小区的车位哪里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有500多户居民的封闭式独立居住小区,机动车停车位却严重不足。原本在规划中应建的小区停车位到底哪里去了?这成了绿洲城市花园三期业主们一直猜不透的谜。日前,业主委员会将房产开发商上海远洋信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推上被告席,要求其立即向业委会移交绿洲城市花园三期竣工验收资料。

  绿洲城市花园三期于1999年竣工,2000年初业主们陆续入住。这个封闭式独立居住
区占地面积约2.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共有7幢多层、高层住宅楼,入住504户居民。但业主入住后才发现,机动车停车位严重不足,业主的汽车只能停在小区道路边,道路经常大堵塞,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后,多次与开发商就此问题进行书面和口头交涉,要求向业主说明小区规划中有关经济指标中地面机动车停车位的数量和竣工验收资料,但遭到拒绝。去年9月,业委会向普陀区法院递交诉状,要求房产开发商上海远洋信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立即向业委会移交绿洲城市花园三期竣工验收资料。

  房产开发商上海远洋信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被告认为,本案原告不具有索取竣工验收资料的主体资格。被告表示已经履行了自己的法定义务,分两次将相关竣工验收资料交给了物业管理公司。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竣工验收资料该给谁看?小区停车位是否有着落?本报将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