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万现金不见了 盗贼竟是看家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53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毕先生是淄博周村的个体户,几天前,他从亲朋好友那里东拼西凑借了十万块钱,准备买台铲车扩展自己的业务。为了省劲,毕先生把钱藏在家里小仓库的一个角落里,可是没想到第二天去取钱的时候,钱竟然不见了,毕先生这个急呀,光着急没用哪,还是先报警吧!毕先生立即拨打了110。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和毕先生全家四处寻找这笔巨款,大家把毕先生的家翻了个底
朝天,就是没有发现这笔钱。淄博王村派出所民警李通:“ 他家两个车库的门一直锁的很好,两把锁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另外他家的院墙很高,小偷一般进不来。”

  所有的疑点都被排除在外,民警们就纳闷了:这么大一笔钱,难不成长翅膀自己飞走了?就在大家挠头的时候,一个好消息从狗圈里传来:巨款找到了,钱就在毕先生自家的院子里,就搁在狗圈旁边的一堆废弃轮胎后面,而且一分也不少,可是谁会把钱藏在这里呢?毕先生告诉我们,盛钱的黑色塑料带被狗抓破了,而且上面还有狗吃剩下的菜叶子、馒头什么的,民警和毕先生一起断定:偷钱的事是狗干的。

  真是虚惊一场,好在毕先生家的这条狗还算是忠诚,不然啊!毕先生哭都找不到地方喽!你说,这个毕先生胆子也够大的了,10万块这么大的一笔钱,你放在银行里多放心呀,以后可不能图省事了。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 张强 淄博台 魏伟 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