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让拼载抡拳头 的姐当场被吓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想乘出租车,如果看到车里已经有乘客,一般人都会继续等候。但昨天上午,徐先生却看到这样一个“疯狂”男子:一定要和别人拼坐出租车,遭到拒绝后,还砸破了出租车的挡风玻璃。

  昨天上午8点40分,长板巷河东路口附近,一辆红旗出租车由西向东行驶,突然被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伸手拦下。

  开出租车的是个的姐,当时车后座已坐着一位女乘客。于是,的姐放慢车速,向那个男子摇摇手,准备继续往前开。谁知,那男的突然脸一沉,前跨一步,想伸手开前车门。的姐赶紧把门锁住。

  见打不开车门,那男的干脆走到车前,挡住车子去路。

  僵持了五六分钟后,那男的恼羞成怒,抡起拳头,猛砸出租车的挡风玻璃。几拳下来,挡风玻璃变成了“蜘蛛网”。

  “那女司机当场被吓哭了,女乘客也缩成一团不敢出声。”徐先生说,后来几个围观者实在看不过去,纷纷指责男的不讲道理。那男的怒目而视,嚷嚷着要打人,徐先生就赶紧拨了110。

  杭州市运管局规定,如果出租车里的第一位乘客不愿意拼载,司机不能强行拼载。那么,这个男的为什么会有如此怪异的举动呢?

  经110民警调查,原来该男子精神有问题,昨天,家人正陪他看病,没想半路让他跑了。

  (本线索由徐先生提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浩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