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把妻子和自己套进上吊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湖里县后一对夫妇险些吊死,多亏妻子挣脱,挥刀砍断丈夫的上吊绳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今天上午8点左右,在湖里县后一民宅中,一对夫妻险些双双吊死,幸好妻子从绳子上挣脱出来,拿菜刀一把砍断丈夫脖子上的绳子,将其救下。

  丈夫今年38岁,龙海人,他和妻子在县后开了一家废品收购站,两个人的日子本来
过得很滋润。他妻子说,前几天,丈夫向她姐姐借了3万元,说要拿去投资。但是妻子发现,丈夫借钱,其实是要拿去赌博。今天早上,妻子就要求丈夫把钱还给姐姐,但是丈夫不愿意,两人吵了起来。

  两人火气越来越大,便动起手来。丈夫一怒之下,便要和妻子一起自杀。

  丈夫先把妻子绑起来,将她抱住,脖子套在一根绳子上。随后自己又到另一边,套住自己的脖子要自杀。妻子身上的绳子比较细,她挣脱了两下就将绑在自己身上的绳子解开。她想去救丈夫,但是丈夫上吊用的绳子太粗,又打了死结,一时间弄不开。

  妻子冲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将绳子砍断。此时,丈夫的脖子上,已经有一道很粗的勒痕。

  随后,两人都被送到江头医院抢救。上午,记者在医院看到这对夫妻。此时,丈夫躺在病床上,还在打着点滴,妻子站在丈夫旁,两眼中都是泪水。医生告诉记者,妻子并无大碍,但是她丈夫上吊时,是双脚用力蹬开椅子的,绳子的拉力突然作用,他的脊椎可能已经受损。需要检查一下,以确保生命。

  报料人顾先生,奖金5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