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风吹 船撞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驳船在泉州遇险,3名船员获救

  本报讯 (记者 赵馨) 厦门一艘无动力驳船“三航砼12”,前天在泉州港石湖港区作业时,由于受海上大风影响,船舶失控,被吹向码头防浪堤,船舱破损,船上3名船员在海事部门救援下,安全上岸。

  当时海面风力7—8级,阵风9级,且该水域水下乱石密布,水深较浅。赶去救援的“泉州湾1号”无法靠近失控船舶进行拖带施救,只能先将船上3名船员救上岸。

  遇险船舶搁浅在石头上时间太久,在风浪的作用下不断撞击防浪堤,造成船舱破损。

  据了解,“三航砼12”驳船,属中港三航局厦门分公司,载重1000吨。2月11日该轮从厦门到达泉州港石湖港区二期5万吨码头前沿打捞沉物。(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