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觉醒来,项链手机统统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30 新民晚报

  

一觉醒来,项链手机统统失踪

  为筹毒资,王英借过生日召来“男友”,在宾馆过夜后趁其熟睡之际“拿”走他的项链和手机,去换毒品。日前,金山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王英批准逮捕。

  一见如故频繁来往

  犯罪嫌疑人王英今年25岁,家住金山区,初中毕业后就辍学在家,一直无业游荡在社会上,1999年开始,她还染上了毒瘾,为筹赌资多次顺手牵羊盗窃他人物品。1998年8月她因流氓行为被劳教一次,去年11月又因偷窃被朱泾派出所治安拘留15天。

  去年底的一天晚上,40岁出头的陆先生在金山区一宾馆卡拉OK厅内认识了王英,两人一见如故,很快成为了朋友。临走时陆还留了手机号码给王英,两人约好今后彼此加强联系,常来常往。后来,两人多次私会,交情颇深。

  借过生日图谋不轨

  今年1月26日是王英的生日,正在为筹措毒资而发愁的她忽然想到了刚认识不久的陆先生:何不与他约会时敲他一笔?当天下午,她打电话给陆先生,约他晚上见面共庆生日。

  晚上,陆先生果然来到宾馆和王英见面。慷慨的陆先生不但给她买来了生日蛋糕,请她吃饭喝酒,还热情地陪她唱歌、跳舞。两人玩至夜深,王英提出开房休息,陆自然也心照不宣。两人一起到金山一家酒店开了房间不一会,陆先生就睡熟了。

  次日凌晨,陆先生一觉醒来发现王英已不知去向。与此同时,他发现自己戴在脖子上的一根重约36克的24K黄金项链以及放在床旁的一部手机等物也已不知去向,两物共计价值人民币8280元。但碍于面子,陆没有报案。

  另案被抓案中有案

  今年2月初,金山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叫王英的女子有盗窃店家香烟的作案嫌疑,即将该女子抓获讯问。到案后的王英不但交代了其多次盗窃香烟等物品变卖后用于吸毒等犯罪事实,还交代了今年1月26日乘被害人陆某熟睡之际,从其处窃得金项链、手机等物,次日又以4300元价格将金项链变卖给一打金店的犯罪事实。

  本报记者郭剑烽通讯员沈春雷

  董之一插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